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零排放好氧发酵CFP轨道式翻抛机翻堆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CFP-1200
处理能力: 500
行走速度: 1.2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8-08-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8
浏览次数: 3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零排放好氧发酵CFP轨道式翻抛机翻堆机

过去许多农民错误地认为土地不肥,作物产量不高是因为化肥施用不够,或者是天气一些自然环境方面的问题。长期过量使用化肥,会导致土壤板结,肥力下降,因为化肥的原料大多不是有机肥。大家都知道有机肥十分适合给土地“进补”。使用有机肥,既可以解决蘑菇生产废料、禽畜粪便等农业废弃物的出路,更为重要的是还能改良土壤,而轨道式翻抛机就是这样的一个环保农业机械。
槽式-3
 

轨道式翻抛机适用于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过程中堆肥原料(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糟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的条垛翻堆,可广泛应用于有机肥厂、污泥垃圾厂、园艺场、双孢菇厂等。轨道式翻抛机高效率的机械化翻堆作业可显著改善梯形料堆的通风供氧,从而加快物料发酵腐熟和去除水分。该机设计结构合理、效率高、能耗低、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方便,且造价低廉、应用广泛,是深受用户欢迎的一种高效机型。

轨道式翻抛机它是由两根固定导轨让翻抛机来回行走进行翻抛。自主工作,无需人工操作,开机时只需您设置好时间,它会自助往复工作。它是利用发酵技术原理制作而而成。是一种将物料置于发酵槽内,并通过翻抛机械进行翻抛,辅以槽底曝气,使物料降解稳定化的堆肥工艺。

轨道式翻抛机特点:

采用电机动力和全液压传动与控制;

整体焊接机架,结构紧凑,坚固耐用;

翻堆效率高,具有破碎、搅拌、翻抛和堆垛功能,翻堆后条垛均匀整齐;

翻堆转子旋齿可拆卸,标准件便于维修;

操作方便,转弯灵活,行走速度可调。
槽式翻堆机_2 - 副本 (2)

我公司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公司,公司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永远给您提供好的设备,好的技术咨询。公司主营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设备,以及污水处理成套设备都有。干湿分离机,翻抛机,气煤两用锅炉…………欢迎您来厂参观指导.

轨道式翻抛机现在是有机肥发酵的新型环保产物,它无论从发酵程度,以及设备质量个方面来说都是不错的,而且合理处理污染,发酵过后的粪便都是有机肥料,您无论自行处理,还是去卖都是不错的,也是另一种赚钱的手法.轨道式翻抛机欢迎大家来厂实际考察.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咨询陈经理:1569809806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