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饲料原料 » 其他 »

有关鸡粪脱水机,鸡粪挤干机的简单介绍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9-08-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9
浏览次数: 2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粪干湿分离机工作原理

   鸡粪干湿分离机用液下泵将原粪水提升送至鸡粪挤干机内,挤压绞龙将鸡粪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详情请致电陈经理:15698098065

鸡粪干湿分离机工作是连续的,其物料不断的提升至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卸料口顶开, 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

如果抽入的粪便水过多也会经溢液管排到原粪池中也起到了搅拌的作用,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废水可直接派送至沉淀池等。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鸡粪含水率。

    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机无论在国内外都是同行业较为先进的技术设备。首先要求用户对其工作原理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其次要逐一掌握各部件的性能及维修原理,以尽量发挥整机的总体性能。

     鸡固脱-1

 新安装挤压机的用户,在正常运行之前要用含水70 %左右的物料渣将机器的卸料口填实填满,然后调节配重块位置在最大的力矩上 ,以形成挤压机的压力层。没有填好压力层的挤压机是不能开机运转的, 因为泵入粪水后在无压的情况下,马上会喷出卸料口,请切记填实填满卸料口!

 

使用挤压机要有专人管理,专管人要了解整机的性能,要经常性的保养与维护, 一般正常使用时,每经一二个月要清洗一下网筛。清洗时,首先将卸料口螺栓取下,然后取出网筛,用清水及铜丝板刷将网筛中的堵塞物洗刷干净,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要保持网筛原来的安装位置, 在取下网筛的同时请注意网筛的导轨位置,最好做上记号,安装时仍然保持原来的位置,否则, 在以后的运转中,将加大网筛的磨损,自然也就会影响挤压机的出料效率。

 

挤压式固液分离机的工作效率与原畜粪废水的储存时间、干物质的含量、原粪水的粘性等因素有关,其平均处理效率为 :   

 鸡粪 - 副本

◆牛粪水每小时约10-15立方米   

粪水每小时约15-20立方米   

◆鸡粪、粪水每小时约7-10立方米   

◆屠宰场前段处理水每小时约10-12立方米   

◆沼液水每小时约10-15立方米

注意事项:

新机器使用前请专业电工进行安装,禁止非专业人员进行接电操作。本机需要380V 50HZ电源。详情请致电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