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饲料原料 » 鱼粉 »

海利鱼排粉价格 海利水产饲料 烟台鱼粉厂家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利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烟台市 福山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7 17:18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烟台海利鱼排粉
 

手机/微信:15192206320

工作QQ:812732299

 

鱼排粉: 粗蛋白≥59% 新鲜度≥100 本厂拥有先进湿法脱脂生产线,以优质鲜鱼和鱼排为原料,经高温、蒸煮、压榨、烘干、分理、筛选等先进工艺生产的脱脂鱼粉鱼油指标均达国家标准,鲜度好、蛋白高、质量稳定、色泽鲜艳、适口性好,畅销全国及东南亚。

产品特性:
1、鱼排粉是重要的动物性蛋白质添加饲料,主要用于家畜饲料(鱼排粉其中的安基酸比例与家畜动物所需的安基酸最接近)、水产动物的饲料(鱼排粉与水产动物所需的安基酸比例最接近,添加鱼排粉可以保证水产动物生长较快)、毛皮动物的饲料(肉食性的毛皮动物对蛋白质的需求较大,优质鱼排粉作为蛋白质原料是这些动物饲料原料的首选)等。
2、鱼粉排既是平衡蛋白质和安基酸的优良动物性蛋白饲料,也是平衡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好饲料。鱼排粉各种安基酸含量高且平衡(含有17种安基酸成份),是平衡家禽日粮的优质动物性饲料,具有能量含量高、钙磷含量高、微量元素含量高、B族维生素丰富,而且新鲜度好,其指标接近于进口鱼粉。经离体消化实验体外消化率达85%以上。因此从营养上鱼排粉可以替代进口鱼粉降低饲料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1、丰富的胶原蛋白,比普通的粗蛋白价值更高

2、丰富的钙、磷等价值高元素

3、香味浓郁、诱食性强、适口性好

*建议用于:

1、动物性饲料,降低饲料成本

2、用于蛋禽最为益。

3、有机肥料生产,使用鱼骨粉做基肥,肥力更持久。

 

产品图片:


全虾粉 虾肉粉780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