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畜禽 » 种牛 » 其他 »

去哪里能买到纯正黑狼犬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黑狼犬
高: 30
宽: 40
长: 40
单价: 2200.00元/头
起订: 1 头
供货总量: 8000 头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嘉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2 11:22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去哪里能买到纯正黑狼犬
   墨界黑狼犬俱乐部 是2015年在北京建立的一个单犬种组织,接受中国墨界黑狼犬管理协会的管理,对墨界黑狼犬的犬主和繁殖人进行规范化运作。
中国墨界黑狼犬管理协会(CMMA)是一个墨界黑狼犬单犬种保护性组织。对墨界黑狼犬具有管理的权威性。
 
协会宗旨是:通过制定繁殖标准来保护并改善墨界黑狼犬,负责墨界黑狼犬标准的制定、颁布及其执行监督并提供血统(系)证明。带领各繁育单位,严格繁育标准,管理繁育行为。
其具体目标包括13项内容:
 
1.墨界黑狼犬其特性的保护和强化,进一步确立其外表体格与性格的特征;
 
2.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墨界黑狼犬的繁育计划;
 
3.管理、监督墨界黑狼犬的繁殖与训练;
 
4.制定、完善墨界黑狼犬的标准;
去哪里能买到纯正黑狼犬
5.记录、保存墨界黑狼犬的血统和繁殖信息;
 
6.提出、促进科研院校对该犬种的科学研究项目;
 
7.为墨界黑狼犬的繁殖与比赛制定规则,进行繁殖品质测试,为犬社会行为规范及标准展示进行公共宣传;
 
8.以工作犬的标准强化墨界黑狼犬的特性,为各军警犬单位提供服务;
 
9.植入犬芯片,向犬主或繁殖者颁发证书;
 
10.就墨界黑狼犬的繁殖、培育和饲养为所有成员提供帮助与支持;
 
11.提高人们对墨界黑狼犬的认识、普及训练知识,提高犬主利用系统训练的方法训练墨界黑狼犬的能力;
 
12.向全世界养犬爱好者介绍、推广墨界黑狼犬。
墨界黑狼犬的原型是我国原产的一种黑色狼犬。2009年,北京墨界犬繁育基地以军警犬的繁育标准制定繁育目标,对这种黑色狼犬进行统一的育种规划,统一标准,这种标准不仅包括外形,也包括内在的性格和可训练性。经过几年的育种工作,将繁育出的黑犬命名为墨界黑狼犬。并且注册商标,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在墨界黑狼犬没有申报成为农业部单犬种之前,保护该犬种的育种工作,避免被少数别有用心、唯利是图的犬商利用,不误导大众对该犬种的认识,维护墨界黑狼犬的品质和形象。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向农业部申报单犬种。
 
赵翊钧,墨界黑狼犬创始繁育者2008年语录
 
“墨界黑狼犬繁育的目标是如何确保优秀的服从性又具备一定的防卫能力,不仅适合军警犬也是最好的家庭伴侣犬。墨界黑狼犬在黑狼犬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优化,这种隐性基因繁育的优化不仅是表面上的,更多是在内在品质的提升。很多看到大黑,莉莉的人都确信他们看到了一只最帅最好的家庭护卫犬,然而,这种好的遗传已经非常稀少了,并且它们已经开始与其他劣质基因混合,我努力抓住这最后一滴血,在它消失之前能保留下来,以免为时过晚。”
        联系手机:13863719905《微信同号》
 
         联系 QQ : 873140139
 
         联系人  :尚雪芬
 
         营业执照注册号: 370829600582691《可到工商局查证》
 
         动物防疫合格证:(嘉)犬防(合)字第A7-408号
 
 
去哪里能买到纯正黑狼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