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环保设备相关要点运用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ongjin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20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环保设备相关要点运用

牛粪处理设备|牛粪脱水机|牛粪固液分离机|牛粪干湿分离机

        环境与人类共存,开发与保护同步。随着人们生活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身所处的环境也越来越重视,而环保这一行业在中国也刚刚起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该系列牛粪处理设备的进料箱和筛筒及螺旋均采用优质耐酸碱304不锈钢材料制造。弘景环保竭诚欢迎您把物料寄来现场试机!我公司有美国品牌水份分析仪,可现场测试压榨后的物料水份或者为您提供牛粪处理设备压榨后的物料样品和牛粪处理设备压榨过程的视频给您评估。邮寄物料数量:50-80升物料。

  牛粪处理后的优点及功效:

  1、经牛粪处理设备脱水分离的干粪近乎无臭味经堆肥发酵可做有机肥,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促进植物根系发达,增强植物光合作用,提高农作物质量产量。

  2、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

  3、出售有机肥料可有较高的经济效益。

  牛粪处理设备几个构成部件:

  叶片:挤压螺旋叶片为双翼特殊加固以防磨损。不锈钢制造。

  筛网:为不锈钢网型号:0.50mm、0.75mm、1.00mm;

  机头:可根据固态物质的不同要求调节干湿度;

  驱动:380V、50HZ、三相:4KW,并配有配电箱等附件设备。

牛粪处理设备也叫牛粪脱水机、牛粪固液分离机、牛粪干湿分离机,是大中型牛场牛粪脱水的最佳设备。可广泛用于畜禽粪便(鸡粪粪、兔粪、羊场、粪、牛粪等等动物粪便)的螺旋挤压脱水处理。

弘景环保陈经理156 9809 8065

QQ 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