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温控设备 » 供暖设备 »

养殖水暖锅炉操作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腾
规格: 齐全
型号: 齐全
包装: 纸装
单价: 4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宁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16:40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殖水暖锅炉操作

 山东德州养殖调温设备制造厂,是专业生产养殖厂家,本公司的产品有:养殖调温设备,养殖水暖锅炉,鸡舍锅炉,鸡舍热风炉,鸡舍暖风炉,本产品主要用于:鸡舍,猪舍,牛舍,各种特种动物蔬菜大棚加温,  我厂拥有一流的机械设计工程师,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高素质的职工队伍、精良的机械加工及检测设备,生产的每台设备及零部件均经科学设计、精心制作、严格检验,多年的不懈努力,革新技术及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使我们的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是大中型养殖户发展规模化、集体化、机械化的最佳选择。
11-39-27-83-7233730_meitu_3
养殖水暖锅炉特点:
     
     ◆ 大容量炉堂能减少加煤次数,方便夜间供热。添一次可以燃烧6-12小时。
     ◆ 对炉温和室温进行自动化控制,能实现炉温与室温的协调统一,恒温供热。
     ◆ 空气新鲜,减少养殖疾病发生。
     ◆ 节约劳动力,减少工人劳动强度

我们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本公司靠质量赢得客户,靠信誉赢得市场,本公司承诺,凡在本公司够买的锅炉,和用户签定使用合同,如果提温不利,本厂又无调理方法,包换全机,二十四小时全天侯跟踪服务,主机保修三年,风机自按装之日起包修一年。
11-54-33-37-7257265_meitu_4
选养殖水暖锅炉就到辉腾来

销售热线:13792243711王经理

QQ:873790826

销售地址:宁津时集工业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