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温控设备 » 供暖设备 »

新型鸡舍水暖锅炉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腾
规格: 齐全
型号: 齐全
包装: 纸装
单价: 4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宁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16:40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鸡舍水暖锅炉

鸡舍水暖锅炉设备目前在养殖业已被广泛应用,在养鸡,养猪养鸭养蛇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深受广大养殖户喜爱,但目前为止,养殖锅炉还远远没有被普及,在其他地区,养殖加温设备还十分落后,还有许多用户在使用土制炉在加温,既费时又费煤。

辉腾鸡舍水暖锅炉是新一代的水暖加温锅炉,他充分利用水加温快、温热时间长等优点,做到了省煤,高效等特点,尤其是其全自动的加温升温控制器可有效的自动控制锅炉进行有节制的加温,既节省了煤,又达到了温度要求。11-39-27-83-7233730_meitu_3

在目前养殖行业中,温度与湿度的控制是非常关键的因素,本养殖锅炉可有效的利用水为媒质进行加温,从而有效的减少干燥,增加湿度控制,同时水在升温的同时,可有效的节制氨气的产生,达到“一炉多效”的成果。

在目前的养殖业,所有设备都已趋向自动化,人性化,辉腾hts-01鸡舍加温锅炉就是应对这一趋势而生,它充分的利用水的优点进行加温,同时烟道实行二次加温,可有效的节省燃料资源,为您节省燃料开支。

鸡舍水暖锅炉,辉腾更专业,如果您有需要,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辉腾温控是您最好的选择。


价格是市场上最敏感的要素,为了大力推广我厂节能环保产品,我厂加强企业管理,减少中间采购环节,提高生产效率,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成本,让利于民,所以我厂养殖锅炉价格一般比同行低40%以下,不求第一,只求最好。

大量养鸡舍加温锅炉,养殖加温设备,养殖升温设备,秋冬季节的温度和昼夜温差变化很大,为保证鸡群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生存环境,提高鸡群生产性能,减少疾病发生,必须做好鸡舍温度、湿度、通风等条件的控制。

  温度  舍内温度以保持在18℃~23℃为宜,最低不应低于15℃。要保持鸡舍有一个适宜的温度,在冬季应注意作好保暖工作。如果做不好保暖工作,那么,对于鸡苗和鸡群是一个很不利的生长环境,所以,针对于这点,我厂专门研发出一种高科技产品,山东辉腾鸡舍加温锅炉是您首选。
14-17-17-92-1042548
选鸡舍锅炉就到辉腾来

销售热线:13792243711王经理

QQ:873790826

销售地址:宁津时集工业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