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郓城鸡粪脱水机价格鸡粪挤干机鸡粪榨干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5
功率: 3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7-02-2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21
浏览次数: 3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郓城鸡粪脱水机价格鸡粪挤干机鸡粪榨干机

 

    信息提示:鸡粪脱水机 牛粪脱水机 粪脱水机 粪脱水机 羊粪脱水机 鸡粪粉碎机 鸡粪烘干机 鸡粪有机肥设备 鸡粪沼气工程 鸡粪干机鸡粪机 鸡粪造粒机 牛粪挤干机 粪便挤干机 挤干畜禽粪机 淀粉挤干机 豆渣挤干机 榨干鸡粪机 榨干猪粪机 榨干粪便机 榨干牛粪机 垃圾榨干机 鸡粪脱水机 鸡粪挤干机 鸡粪榨干机 鸡粪有机肥设备 沼气工程均在弘景环保设备陈经理156 9808 8065 Q2694 332 417

   “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简称"创卫"),可以说既符合国家要求,也符合百姓多年期盼,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好事。”我们山东的养鸡户也行动起来了,他们积极采用鸡粪脱水机对鸡粪进行干湿分离处理,响应号召得到广大好评。

  一 鸡粪脱水机工作原理

     鸡粪脱水机用液下泵将原粪水提升送至鸡粪挤干机内,挤压绞龙将鸡粪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

鸡粪脱水机的工作是连续的,其物料不断的提升至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卸料口顶开, 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

 鸡粪脱水机如果抽入的粪便水过多也会经溢液管排到原粪池中也起到了搅拌的作用,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废水可直接派送至沉淀池等。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鸡粪含水率。

 

二:鸡粪挤干机特点

   鸡粪挤干机具有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鸡粪挤干机采用的高强度螺旋轴、耐腐合金双螺旋叶片、筛网为不锈钢制作,螺旋叶片采用锰化处理,是其他同类产品使用寿命10倍。可长达15年耐磨期,鸡粪挤干机对粪便原液进行榨干处理的沼渣含水率30-40%以内。

三:鸡粪脱水机设备适用性

  鸡粪脱水机可广泛做为鸡、牛、马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动物粪便、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等高浓度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

  “"创卫"是一个手段,其目的是建设美丽济宁,造福人民群众,提高幸福指数。”如今,为群众谋福祉的“创卫”目标已在济宁老百姓身上得到了充分印证。大家都从自身做起,让我们的家人拥有一片净土。郓城鸡粪脱水机价格鸡粪挤干机鸡粪榨干机处理鸡粪。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