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饲料加工设备 »

腐熟猪粪专用猪粪腐熟剂100立方用量多少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规格: 100g/袋 10袋/箱
单价: 35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99999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0 19:16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为完全益生菌产品,无任何副作用,请放心购买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厂家直销电话(微信)150-3615-6640,QQ:175-5685-203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由乳酸菌、醋酸菌、酵母菌、双歧杆菌、芽孢菌等80多种益生菌复合而成。可通过益生菌的群体优势作用集粪便分解、腐熟、除臭、生物杀菌消毒、杀虫卵、灭病害、分解营养物质于一体,可适用于各种作物(小麦、玉米、高粱、牧草、花卉苗木、盆栽、药材、茶树、烟苗、草莓、果树等)肥田、施肥的使用,发酵速度快,成本低廉。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因为是原菌,使用前需先用红糖水激活配置成菌液之后才能使用,每袋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可配置10公斤菌液。

常见问题:

1.以前的猪粪沤过即上地施肥了,没有发酵也没有发现什么土壤问题,相比起来成本更低,那为什么要发酵呢?有什么好处呢?

2.需要添加什么东西吗?

3.怎么操作比较简单?

4.猪粪跟其他牲畜粪便混合可以发酵吗?

5.猪粪发酵有机肥的话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传统的粪肥田直接将猪粪沤过一段时间,没有经过特别的处理,或者只是简单的堆放一段时间,这样的做法表面上没什么问题,可是不管短期、还是长期都潜存着很大的危害。

 短期而言,猪粪直接上地施肥,因为没有完全发酵、腐熟好,在田地里会进行再次发酵,产生的温度会出现常说的烧根、烧苗现象,影响出苗率、成活率。同时猪粪中携带的动物肠道、粪便、运输过程中混入的杂菌(大肠杆菌等)、病原体、虫卵、幼虫等会破坏土壤本身的生态平衡,使有害生物占据生存主导地位,造成土壤病害的发生、传染,接触到作物茎叶、根部也会出现常见的植株病状,造成减产。

 从长远来看,长期使用未发酵的猪粪肥田,由于有害病菌占据优势地位,腐、霉变细菌滋生,生长的植株根部、叶面病害发病率比发酵的粪便要高出50%;不良的生存环境也会使土壤中的有益生物(蚯蚓、有益菌等)减少,从而土壤板结,肥力流失,与起初的目的反而相悖,严重的还会造成减产减收。

  另外在天气寒冷时,自然沤肥需要花费累月的时间,而且腐熟率不高、臭味不降低、杀虫不彻底;使用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可以大大节省发酵时间,7-15天即可腐熟成功,适应更多样的需求。

  用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发酵猪粪很方便,只需要将猪粪与发酵剂混合均匀即可发酵。为了营养成分更全面,肥料效果更好,也可适当添加一些秸秆(或者干草、糟渣、饼粕、菌渣等),将秸秆粉碎或者切段后与猪粪、发酵剂混合均匀即可发酵。发酵粪便做有机肥,可以一种粪便发酵,如只用猪粪,也可多种粪便混合发酵,如猪粪、鸡粪、牛粪等混合,与发酵剂混合均匀后可直接打堆有氧发酵。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100/袋,10袋/箱,350元/箱,每箱可发酵20吨猪粪有机肥,每袋可发酵2吨猪粪有机肥,制作成本低,符合国家无激素、无药残、无危害的安全、绿色标准。

 

 

用法用量

注意事项

1.将猪粪与配置好的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猪粪腐熟剂)菌液混合均匀,水分保持在60%(即用手紧握发酵料,感觉手上有水印但是没有水成滴为准)。

2. 发酵猪粪做有机肥为有氧发酵,可直接露天堆放在地势稍高、阳光充足的地方,避免低洼地势雨天浸泡粪便影响发酵效果;也可室内发酵。

3. 发酵的猪粪有机肥打堆要大于1立方。量少不利于升温,无法很大程度杀死粪便中的杂菌、虫卵、草籽、病原菌等,发酵效果不理想。

4.  发酵打堆猪粪有机肥过程中会升温,一般3-4天温度升高,可达50-70度左右,这时可将粪堆彻底翻一次,使发酵受热更均匀,同时避免高温破坏营养成分,使发酵效果更好。

5.夏季发酵5-7天,冬季发酵10-15天即可发酵成功使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