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猪催肥剂,催肥促长剂,美孚特罗 猪牛羊催肥剂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孚特罗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省 淮北市 相山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18 21:17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20世纪50年代发现抗生素的促生长功效后,抗生素在畜牧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它可以提高动物生产性能、改善饲料转化率。但由于使用的不合理,在给畜牧生产者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负面的影响,如微生物的耐药性、畜产品中的药物残留、破坏肠道微生物平衡等。抗生素的大量使用已经对动物和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动物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提高动物产品的质量,用新型的绿色添加剂代替传统的抗生素已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产品特点:

1、促进、牛、羊开胃催肥,提高食欲

使用美孚特罗3-5天后饥饿感增强,采食量增加,活动量减少粪便减少,采草量增加,饮水量增加等。

2、有效提高饲料转化率,降低饲料浪费

产品中所含成分能有效完全分解平衡饲料中各种蛋白质的转化利用,使动物更易消化吸收、生长快速, 排出粪便没有或者很少豆粕等饲料残渣,饲料中的营养物质得到充分利用。

3、专门针对猪、牛、羊等草食动物快速催肥增重促生长

使用美孚特罗后5天,皮红毛亮,采食量增加,活动量减少,粪便减少。猪、牛、羊可提高日增重15%-25%。所有畜禽使用,后期催肥,极限生长,健康生活,快字当先,养殖速成,缩短饲养周期,可提前25天出栏,节约饲料10%-25%。

4、促进猪、牛、等畜禽动物脂肪代谢,增加肌肉脂肪含量,使猪、牛、羊肉的白色脂肪在肌肉纤维中有序沉积,形成密集的大理石花纹。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肉质结构,清楚自由基,抗病抗应激,改善体形,使肉质更加口感鲜美,安全绿色无公害!

5、使用本品15天后,臀肌、背肌、腿肌开始增宽增厚,瘦肉率增加5-10%。提前25天出栏,每天长肉4斤以上。

6、本品可有效抵消饲草中的抗营养因子,降解饲草中纤维素的细胞壁,促进饲料中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和挥发性脂肪酸的合成,减少代谢过程中的能量损失,保证饲料中的非蛋白氮合成转化为高质量的菌体蛋白,从而利于动物体吸收。

7、本品能促进胃肠粘膜绒毛生长,使胃肠吸收表面积显著增大,从而提高能量和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利用。

8、增强机体免疫力、抵抗力、修复机体正常的免疫系统,能明显降低病毒和细菌疾病的发生率。调整机体的消化系统,能明显降低肠炎腹泻的发生率,对细菌性腹泻有很好的预防,

9、本品添加从海洋中提取一种中西药的药碱及花粉提取物,中草药提取物质及促生长因子等,猪、牛、羊等畜禽动物后期催肥效果尤其显著,达到极限催肥之神奇效果。

10、长期使用本品可以节省草料,具有无残留,无污染的特点,全程使用,安全绿色无公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