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抗生素 » 治拉稀便秘 »

猪拉稀腹泻死亡怎么办??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君荟
规格: 100g/袋
规格: 10kg/箱
单价: 38.00元/kg
起订: 0.5 kg
供货总量: 100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17 21:58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猪拉稀腹泻猪拉稀腹泻用什么好

止痢专家100g腹泻拉稀兽药 兽用猪药 仔猪狗兔鸡药牛羊药止痢
首选:http://t.cn/RLHTJQk(完全替代抗生素))


参考资料:http://t.cn/RLHTJQk

生物快速止泻,三君长效保健

生物止泻,一次见效,两次痊愈

关键词:蛋白酶   益生菌  细菌素   

核心提示: 昕大洋集团经过潜心研究,研发出新的绿色、安全、健康高效的生物动保产品——三君荟。该产品是昕大洋联合德国专家,利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制开发的纯绿色生物动保产品。其核心成份为食腐动物消化道内微生物所分泌的一种独特功能性蛋白酶,并辅以产细菌素的有益菌等生物活性成分。此产品对肠道有极强的保护调节作用,可有效止住畜禽腹泻和预防各类腹泻的发生。

     为提高畜禽养殖的经济效益,抗生素在畜禽饲料生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抗生素的残留和菌株的耐药性问题。在应用中人们逐渐发现抗生素在畜禽产品中的残留,给人类健康带来巨大的灾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肉类经销商为了扩大市场,分别推出放心肉、排酸肉、无公害猪肉等说法,市场上现在也同时存在着有机肉和无抗肉。如果要从根本上解决肉的安全问题,必须要从饲料源头抓起,严格控制在饲料中不添加任何抗生素。

生物快速止泻,三君长效保健,让生产者养殖更无忧,让消费者吃肉更放心!

产品简介“三君荟”Z型 

产品主要成分:维生素,酶制剂,酵母菌,产细菌素芽孢杆菌,葡萄糖等
产品特点
1、快速止泻,一次见效,两次痊愈。
2、口服,0应激。
3、保护和修复胃肠道黏膜。
4、增强肠道黏膜免疫屏障机能。
5、安全、无抗、无残留。


产品适用范畴:
1、大肠杆菌及其他致病菌引起的细菌性腹泻。
2、断奶、换料、环境变化等应激引起的腹泻。
3、消化不良等引起的营养性腹泻。
4、滥用抗生素引起的抗生素相关性腹泻。
5、流行性腹泻及各类久治不愈的顽固性腹泻。

6、症状严重或者首次使用双倍添加,并且保证食用量。

 

 

参考资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08631587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