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猪圈  设计  母猪  太湖  副猪  猪口蹄疫  猪病  猪圆环病毒  猪丹毒图片 
1 / 1

有的时候治疗猪病打针真不是必选项!

日期:2018-03-02    点击:3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有的时候治疗猪病打针真不是必选项!









 
图库说明

  OK小编发现有的朋友认为给猪治病就得打针,甚至有人呼吁母猪产仔必须输液。

  其实治疗猪病有的时候打针真不是必须选项。原因是小编本人生病的时候就怎么用抗生素,身体也挺好,所以小编认为治病不一定打针。

  比如说:哺乳猪腹泻,可以给母猪吃草木灰或姜糖水。也可以给小猪水里加补液盐,再不放心给小猪喂点杨树花就行了。消化系统吃药就行为什么要打针呢?

  再说母猪,每年的疫苗就够多的了,经常打针以后做苗它就会跑,太累人。母猪的脖子是留着做疫苗的,尽量少打针。

  那么母猪产后消炎呢?小编认为母猪产前健康乳房没有硬块,产后乳房炎发病率不高,预防很简单,产前几天喂点醋就可以了。

  对于子宫炎的预防呢?产后喂益母生化散就可以了。

  产房卫生搞好,乳房炎和子宫炎防好,就不用连续打几针了。

  最后小编再说一句,治疗猪病我们能拌料,不饮水,能饮水,不打针,能打针,不输液,这个是畜禽养殖最基本的原理!您有什么猪病治疗的看法和经验欢迎进行补充哦!



扫一扫,领取百元红包哦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