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养鸭技术 » 场舍建设 » 正文

鸭粪处理设备造粒机 小型圆盘造粒机

原创 会员:zzsjjx2018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胡女士  浏览次数:1 举报
核心提示:圆盘造粒机该机尤其适用于轻质细粉物料的造粒。细粉物料的基本微粒越细,颗粒的球形度越高,成球质量越好。

盘式造粒机禽类粪便的有机肥也是要面临考验的,无论怎样就一定要用可靠的机器去处理。盘式造粒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个问题。禽类粪便的出台标准就必须严格的控制这一问题,希望能够把粪便的处理达到好的程度等。
盘式造粒机的基本结构:
1. 由主电动机驱动皮带轮和皮带,通过减速机传动小齿轮。
2. 小齿轮与固定在盘底的大齿轮是对开式,它们相互齿合,相向工作。
3. 大齿轮则通过专业设计的锥孔安装在固定于机架调节盘上的造粒盘后,经造粒盘的不断旋转,再加上喷雾装置,使物料均匀的粘合在一起,造成圆球状另外在造粒盘中上部设计了自动请料系统,防止物料粘壁,从而大大提高了本机的使用寿命,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物料不断进入.
盘式造粒机利用高速回转的机械搅拌力及由此产生的空气动力,使细粉状料在机内连续实现混合,成粒、球化、致密等过程,从而达到造粒的目的。颗粒形状为球形,球形度≥0.7,粒径一般在0.3-3毫米之间,成粒率≥90%,颗粒直径的大小可通过物料混合量和主轴转速适当调节,通常混合量越低,转速越高,颗粒越小,反之亦然。应用范围:该机尤其适用于轻质细粉物料的造粒。细粉物料的基本微粒越细,颗粒的球形度越高,成球质量越好。一般要求物料造粒前的粒度应小于200目为宜,典型应用物料:鸡粪、猪粪、牛粪、炭黑、陶土、高岭土等。

网上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dian咨询为准,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一五七三八三七八九七二

荥阳市盛杰机械制造厂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欢迎四方客户来人来电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