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相关养猪 » 正文

养鸡专用的养鸡em菌液多少钱一箱怎么使用

原创 会员:qifu120 发布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1 举报
核心提示:养鸡专用的养鸡em菌液多少钱一箱怎么使用冬季养鸡圈舍为了保证温度适宜,都是密不透风的,尤其是雏鸡的圈舍,温度高,不通风,粪
养鸡专用的养鸡em菌液多少钱一箱怎么使用

 冬季养鸡圈舍为了保证温度适宜,都是密不透风的,尤其是雏鸡的圈舍,温度高,不通风,粪便氧化产生的臭味就大,环境不好,小鸡免疫力,抵抗力差,就容易生病、咳嗽、拉稀等等,为了提高养鸡效益,下面为养鸡户介绍一款养鸡专用的益生菌,产品好,养鸡方便简单,预防各种疾病,提高养殖效益。
豫启富公司生产的鸡儿健菌液是养鸡专用的em菌液,在em菌的基础上升级并加入更适合鸡生长的多种生物酶制剂,提高鸡的抵抗力、免疫力!

养鸡em菌液
产品简介:
名称:鸡儿健菌液 养鸡em菌液 养鸡专用益生菌 em菌复合菌剂
性状:黄褐色液体 益生菌原液
规格:12瓶/箱 1公斤/瓶
价格:230元/箱
适用范围:适合雏鸡,母鸡,蛋鸡,肉鸡,野鸡,土鸡等各个品种的鸡
产品使用方法:饮水 拌料 均按1:200的比例使用即可
鸡儿健菌液养鸡的功效:
1. 预防肠道疾病
养鸡em菌液(鸡儿健菌液) 饮水或拌料进入鸡的肠道后于有益菌形成强有力的优势菌群,抑制和消灭有害菌群,鸡肠道内的有害菌少了,鸡也就不会出现腹泻拉稀的现象了,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养鸡益生菌
2. 促进消化吸收
养鸡em菌液(鸡儿健菌液) 进入鸡的肠道后,可以产生多种酶,帮助鸡消化吸收饲料营养,增强肠胃功能,提高了饲料的利用率和转化率,促进了 鸡的生长,提高肉质,用户反馈长期用益生菌液养鸡,能提早5-6天出栏。
3. 提高成活率
及时给鸡苗补充养鸡em菌液(鸡儿健菌液),可以清理肠道杂菌,并抑制其滋生,帮助鸡苗肠胃生长健全,不断提高鸡苗免疫力,成活率一般都在95%以上。

em菌液养鸡方法


豫启富鸡儿健菌液是豫厂家专门针对鸡禽类养殖研发生产的em菌液,产品销售十年,质量好,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订购:18-70-39-92-21-0(威信同号)
养鸡em菌液 养鸡益生菌 养鸡专用em菌 em菌液养鸡 鸡儿健菌液


  

 
关键词: 养鸡em菌液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