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养鹅技术 » 正文

冬天想提高育肥鹅食欲用什么药

原创 会员:youthful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2 举报
核心提示:精打细算是每位养殖人能否盈利的关键,以养鹅行业为例,为了降低养鹅成本,增加收益,很多养鹅户选择生态养殖。生态养殖疾病少,
       精打细算是每位养殖人能否盈利的关键,以养鹅行业为例,为了降低养鹅成本,增加收益,很多养鹅户选择生态养殖。生态养殖疾病少,用药少,基本不用药物,养鹅成活率高,长的快,不生病生病少,省了药钱,少死一只也是钱,多很长一斤肉还是钱,省下的分分厘厘都是赚到。

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咨询订货电-话:182-0363-1534 高女士 (微-信同号)

文章编码:182036315341988a




      说到生态养殖,就不得不提到生态养殖中至关重要的微生物益生菌,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养鹅专用促长活菌微生物,是由枯草芽孢杆菌,酵母菌,双歧杆菌,乳酸菌等八十多种有益菌群复合而成。微生物促长益生菌专对鹅肠胃生理特性,特别是针对鹅消化系统的特点,采用适合水禽特性的益生菌结合复合酶制剂的技术,从而能够达到养鹅胃口好吃得好长得快,消化吸收好饲料利用率高,长肉快早出栏的使用效果。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使用简单,养鹅成本低廉,安全无副作用,畅销14年,40万养殖用户选择。


使用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养鹅的优势:
1,保健防病。微生物促长剂由八十多种有益微生物复合,通过喂鹅饮水拌料进入鹅肠胃能够显著调节鹅体内微生态平衡,抑制和杀灭鹅肠道原本存在的病原微生物有害菌的生长,有效提高鹅抗病免疫力,提高鹅苗成活率,提高鹅群整体疾病抵抗免疫力,降低鹅群常患病的发生几率。

2,催肥增重。主要通过益生菌进入鹅肠胃,促进鹅机体对饲料营养的消化吸收,鹅肠胃功能得到改善,吸收能力增强,以提高饲料利用率和转化率达到催肥促长的目的,使用微生物促长剂养大的鹅群一般能早出栏十天左右。生物催肥更健康,增加鹅肉鹅蛋风味,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3,发酵饲料营养高好吸收。通过有益菌降解饲料中的粗纤维物质,提高饲料蛋白含量,替代部分精饲料。提升饲料利用率,节省养殖成本。


      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养鹅用法用量:促长剂是休眠原种,需要加红糖水激活后才有使用效果。使用方法很简单,将配好的菌液用1公斤稀释到200公斤左右水中,直接喂鹅饮用即可,也可将配好的菌液用1公斤稀释到20-30公斤水中,与200公斤鹅饲料混合均匀后饲喂。

       农富康微生物鹅用促长剂只需添加进日常的用水与饲料就行,不影响正常防疫,也不影响其他用药。

      另外激活后的菌液也可按1:200的比例发酵秸秆、牧草、菜叶、麦麸、玉米面等粗饲料,发酵后的饲料能够有效改善粗饲料的营养价值及口感,提高饲料的转化率,促进养殖动物催肥促长节约饲料成本的作用。

      郑州农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业内从事EM菌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养殖、种植、水产、环保等四大领域,产品共计20余种。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是微生物制剂,由枯草芽孢杆菌,乳酸菌,酵母菌,放线菌,光合菌等多种有益菌复合构成,在日常养鹅生产中饮水拌料喂鹅,能够有效预防鹅群的肠道疾病,促进鹅对饲料的消化吸收率和鹅的生长速度,从而提高鹅肉鹅蛋品质。除此之外益生菌进入鹅肠道能从根源上降低氨氮的产生从而降低鹅粪臭味,鹅粪不臭从而有效改善鹅圈鹅舍鹅棚的卫生和养殖环境,因其操作简单,成本低廉,经济实惠,效果显著。在畅销13年来得到广大养鹅用户的选择和信赖。购买农富康产品,随产品赠送相应资料,公司全程跟踪电话指导使用方法,保证使用效果。




农富康微生物促长剂咨询订货电-话:182-0363-1534 高女士 (微-信同号)

文章编码:182036315341988a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