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经济作物种植技术 » 正文

羊粪是直接上地里效果好还是发酵一下上地里好

原创 会员:whcy12 发布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1 举报
核心提示:羊粪是直接上地里效果好还是发酵一下上地里好 羊粪做有机肥广泛用于蔬菜、瓜果、苗木、经济作物、药材、茶叶、盆景等,羊粪是直接
羊粪是直接上地里效果好还是发酵一下上地里好

  羊粪做有机肥广泛用于蔬菜、瓜果、苗木、经济作物、药材、茶叶、盆景等,羊粪是直接上地里效果好还是发酵一下上地里好,是现在广大农户一直想要得到正确的解答,简单的发酵是无添加剂发酵,就是自然堆肥发酵,现在农村大部分农户还在采用这种传统的发酵方式。自然堆肥,操作简单,成本低;但相应地发酵速度慢,肥效差(不能完全释放),腐熟不彻底,施肥之后很容易出现二次发酵,烧根烧苗,造成经济损失。那么,怎么发酵羊粪做有机肥效果好,发酵羊粪里面需要添加什么进去,能快速升温发酵缩短时间,腐熟彻底,施肥后不烧根烧苗,能提高土地肥力,减少土壤板结呢

  农富康羊粪发酵剂(生物菌肥发酵剂)是一种复合微生物菌剂,能使羊粪堆料的温度在短时间内提高,快速发酵、腐熟彻底。能抑制细菌的繁衍,高温杀虫卵,减少病虫害、降解药残留、草籽等,降低臭味,提高肥力。农富康羊粪发酵剂(生物菌肥发酵剂)有益菌生命力强、繁殖快速,纯生物制剂使用安全。农富康羊粪发酵剂厂家订购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



农富康羊粪发酵剂(生物菌肥发酵剂)发酵羊粪做有机肥方法步骤:
1、将羊粪发酵剂兑红糖水发酵成菌液(1袋羊粪发酵剂可发酵15公斤菌液)
2、取发酵好的菌液,兑20-30公斤水稀释,稀释水量依照发酵羊粪的干湿程度而定,然后拌入羊粪中,水分控制在50%左右(手抓着感觉潮潮的不滴水,落在地上能散开即可)。
3、将拌好的羊粪堆成长方形或者梯形宽2米左右,高1米左右,长不限,上面可适当盖上草席,塑料布等进行遮阳遮雨,不用密封进行发酵。
4、倒堆:由于羊粪堆表面和堆内温度不同,发酵腐熟程度不同,应适时倒堆。每3-4天翻堆一次即可。
5、夏季发酵5-7天,春秋季发酵7-10天,冬季发酵10-15天即可。
农富康公司简介
河南农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微生物菌的研发,并且是集现代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有着十余年的生产经验与技术。公司有菌种、菌液两种剂型为核心的20多种产品,涉及动物养殖业、作物种植业、水产养殖业及环保领域。公司品牌“农富康”系列产品已在全国畅销十多年,目前已有二十多个成熟产品,年产能上亿,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放心用的产品
农富康用放心的产品和让您满意的服务态度为您提供服务。为您提供安全、专业、实用的产品。农富康愿与您一同创造绿色农业!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您带来更多经济效益,我们的服务能为您带来诸多便利。我们愿意与您共创绿色、美好的明天!您需要的不只是一个好的产品,还需要可靠的可交流的技术人员,请牢记服务您的技术人员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
技术咨询:黄经理
发酵羊粪有机肥技术编码:hcy1988016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