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兽药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鸡粪怎么发酵?加发酵剂怎么发酵

  • 包装:袋装
  • 保质期:12个月
  • 发布日期:2018-01-27 15:5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浙江省温州市
  • 浏览次数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文章编号:18703641667122     鸡粪怎么发酵?加发酵剂怎么发酵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是一种微生物高.效鸡粪有机肥发酵剂,又因为用生物菌肥发酵的鸡粪有机肥中含有大量活性益生菌,故也叫“鸡粪生物菌肥“。

鸡粪发酵剂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鸡粪发酵剂)主要成分是粪肠球菌、地衣芽孢杆.菌、枯草芽孢杆.菌、植物乳杆.菌、乳酸菌、酵母菌、光合菌等多种高活性益生菌,通过菌的分解能力和代谢酶,能迅速分解鸡粪中有机质,转化成有效氮磷钾养分,提高鸡粪肥效;同时菌发酵分解鸡粪的过程中会产生高温,提前释放了鸡粪中的热量,避免上地后二次发酵,烧根烧苗;高温可以杀灭有害菌和寄生虫卵,有效预防病虫害。

鸡粪发酵剂

 

 

农富康菌肥发酵剂发酵鸡粪有机仅需3步

(以发酵2吨鸡粪有机肥为例)

1、激.活:一袋鸡粪发酵剂配1公斤红糖、15公斤清水,培育15公斤发酵液备用(具体操作方法见产品说明) 益生菌种发酵剂使用前都要先激.活。

2、搅拌:100公斤发酵液兑100-150公斤水,拌入2吨鸡粪中,尽量混合均匀,调节水分到50%(鸡粪抓一把手潮,但不滴水为佳),水分大了可加干秸秆、干锯末或者干土,水份小了加清水调节 。

3、翻堆:拌好的鸡粪堆成梯形发酵(高不过1.5米,宽不过2米),整个发酵过程中需要翻堆2-3次,共发酵7-10天(冬季10-15天)

发酵完成后,鸡粪臭味没有,略有氨气味,颜色比发酵前加深,即可使用或者出售。

 

 

农富康鸡粪发酵剂客户案例分享

山东临沂某有机肥厂一直以周边养殖场的鸡粪、牛粪为原料发酵有机肥,因为原来使用的发酵剂升温慢,发酵时间长,影响了生产效益。2014年经朋友介绍联系到我(农富康),开始使用生物菌肥发酵剂,第一批发酵200吨,对比原来的发酵剂,发酵时间缩短5天,升温快,发酵彻底,无臭味,料松软,略潮湿。2014年-2015年使用生物菌肥发酵剂一年总体效益提高30%。

 

更多关于生物菌肥发酵剂的问题或想订购发酵剂可联系农富康 陈老师 187_0364_1667(微信同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