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种猪 » 其它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大豆饼粕发酵喂牛怎么操作

  • 规格:1000ml/瓶 12瓶/箱
  • 发布日期:2017-12-27 17:1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替代蛋白的品种很多,今后会更多,从目前可以选择的替代蛋白源来看,就优质鱼粉、血浆蛋白、肠膜蛋白、奶蛋白、蛋粉、大豆浓缩蛋白这几个来说,发酵豆粕是性价比更好、吸收率更高的,这也是发酵豆粕被市场普遍接受的原因。

豆粕技术编码:150361566406

  在各专业网站上,向来苛刻的网友们多对发酵豆粕保持了一种欣赏和宽容的态度。大多数网友谈到它时,都在细究怎么使用,而不是讨论有无作用。目前有两个常识性问题需要阐释:一、多菌种发酵技术是解决大豆抗营养因子优选的办法。二、不论抗营养因子是否能被检测,都不影响这类产品的应用,发酵豆粕对解决牛犊小牛营养性下痢问题的效果已经得到了多年实际生产的验证。

农富康养殖菌液是益生菌产品,不含化学、药物成分,对牛没有危害,请放心使用!

农富康养殖菌液24小时厂家直销电-话/微-信/Q-Q150-3615-6640 

 

农富康养殖菌液发酵豆粕的作用功效:

1、安全:益生菌发酵豆粕,可通过益生菌的群体优势作用杀灭豆粕中的杂菌、病原体、虫卵等,起到生物杀菌消毒作用,绿色安全、无危害,食用放心。

2、提高适口性:益生菌发酵的豆粕,发酵后有特殊的酸香、酒香味儿,味道好闻,牛吃得更香。经试验得出,使用农富康豆粕发酵剂发酵的豆粕饲料喂牛,日采食量可提高20%-30%,日增重可提高15%-20%左右。

3、提高饲料利用率:豆粕中含有部分不可直接使用的成分,经发酵后益生菌可降解部分的粗纤维,同时将大分子物质分解成小分子营养成分可直接被牛吸收,减少在肠道中的消化时间;益生菌进入肠道后可协同消化系统对饲料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

4、提高免疫力:益生菌进入肠道后,可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免疫细胞、抗病因子的活性,从而提高牛的免疫力,生病少。据统计,长期食用益生菌的牛与未食用的相比,生病率可减少80%-90%,常见的病弱、拉稀、拉痢、细菌性肠道炎、食欲不振、只吃不长等情况减少,病害投入成本可降低70%左右。

5、保存时间长:用农富康豆粕发酵剂发酵后的豆粕,只要按照农富康使用大全操作,保存半年到一年不是问题。

农富康豆粕发酵剂用法用量

1瓶农富康豆粕发酵剂可发酵200公斤豆粕,整箱可发酵3吨。

操作方法:将1瓶农富康豆粕发酵剂倒入水中稀释,与豆粕(为了发酵效果更好,也可添加10%-15%的玉米粉或者麦麸等能量饲料)混合均匀,保持水分在40%-60%(手握紧发酵料,感觉有水但不成滴)密封发酵即可。夏季发酵3-5天,冬季发酵7天左右即可饲喂。

豆粕技术编码:150361566406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