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种猪 » 杜洛克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山东仔猪养殖市场每日批发价格行情分析

  • 发布日期:2016-11-17 07:1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联系人:孙经理   电话:157-2588-5188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山东红梅猪业:繁殖仔猪、苗猪,培育种公猪、种母猪,仔猪、种猪品种大小齐全、价格低、防疫到位,是你理想的苗猪、种猪供应商。
    
    猪场品种有:内外三元、四元,杜洛克、长白、杜长大等优质仔猪。{种猪}有:太湖、二元、新淮,梅山、四蹄白等母猪,本场种猪产仔率高,仔猪、苗猪均具有生长快、适应能力强、耐粗料.瘦肉率高等优点。
    本猪场苗猪 猪瘟、猪丹毒、猪肺疫 三联苗 均在阉割期统一防疫,仔猪体重10公斤-55公斤,任客户选择,常年繁殖、销售不断层。为使新老客户买的放心、走的舒心,本公司郑重承诺:
    (一)证照齐全:营业执照、动物检疫证、卫生许可证、出境手续证。
    (二)公司荣誉:曾被工商部门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 单位。
    (三)经营理念:老老实实经营,实实在在服务!始终以顾客利益为第一,诚信待人。本场有{50--600}头不等运输车辆,送猪到家,运输途中若有死伤.有我方负责。
 
    山东猪价上涨是否会带来价格“过山车”?后期仔猪市场供应有无保障?对此,农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从全年走势看,由于当前基础产能偏低,生产恢复需要一定时间,上半年仔猪出栏量总体偏少,下半年仔猪出栏量将逐步增加,生产平稳恢复。预计全年仔猪供需处于紧平衡状态,仔猪价格将维持高位,但在出栏逐步增加、养殖成本下降、消费需求没有明显增加的情况下,猪价暴涨的可能性不大。
 
    近年来,我国猪肉价格曾经历大起大落的“过山车”。在猪价的大涨大跌中,“一年赚、一年平、一年亏”成了养殖户们躲不掉的怪圈,给养殖业带来不可承受之重。这个怪圈,正是赫赫有名的“猪周期”。
 
    猪价一头连着人们的“菜篮子”,一头连着农民增收的“钱袋子”。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与措施,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价高伤民、价贱伤农”的“猪周期”。
 
    据统计,2015年,我国500头以上规模养殖户出栏占比已经达到44%。当前,中等规模户成为仔猪生产的主体和稳定猪肉市场供给的中坚力量,规模化养殖提高了仔猪产业发展的稳定性。
 
    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仔猪养殖小、散、乱的产业格局仍然存在,生产成本高、效率低的弊端仍然存在。“从长远来看,要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角度出发,从产业结构、种猪选育、规模养殖、疫病防控等方面促进产业整合,从而进一步促进仔猪生产持续健康发展。”农业部猪肉市场分析预警首席分析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副研究员朱增勇说。
 
    本周仔猪出栏价格出现下降,每公斤21.47元,比上一周出栏价格每公斤回落0.1元左右。虽然降价幅度不大,但却释放出一个信号:猪肉价格已经达到峰值,价格不太可能再度攀升。为此,畜牧专家提醒养猪户,现阶段大规模开展母猪补栏已不可取,仔猪补栏也已过最佳补栏窗口期,购买高价母猪、仔猪必须谨慎。
 
    畜牧专家王文杰介绍,由于一些养猪户大量补栏,已经推升仔猪售价一路飙升。今年4月份仔猪售价每公斤53.56元,同比上涨139.83%,环比上涨26.03%。5月份,仔猪价格非但没有出现回落,而是继续上涨,达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母猪价格也是一路飞涨,达到近年来的最高位。王文杰认为,如果这个时候再购买高价仔猪、母猪补栏风险极大:一是面临养殖高成本的问题。如果后期猪价回落,养猪户必亏无疑;二是现在补栏母猪、仔猪距离出栏时间太长,市场行情不确定。如果一窝蜂地大量补栏,势必又造成猪多价低的情况,最后受伤的只能是养猪户。为此,他建议养猪户一定要根据市场行情理性饲养,切不可盲目大量补栏。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