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兽药 » 提高繁殖性能产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猪特效促生长药

  • 发布日期:2016-10-17 15:3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近期猪价走势不错,生猪催肥也成为广大养殖户的头等大事;但催肥类产品众多,鱼目混杂,大家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哪个产品有效?哪个产品安全?该如何选择猪催肥药,已经成为近日的焦点问题;今天我们也来聊聊这个话题。不断的科学探究表明,天然中草药添加剂的抗病作用比抗生素类添加剂效果更好,而且绿色安全,容易获取。尤其是像昱翔药业的强猪多肽,不仅可以安全催肥,促进生猪健康,还能改善生猪的体型和肉质,生猪肉鲜味美。
 
  强猪多肽是一个中药微生态制剂,里面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和氨基酸类及中药促消化,提高抗病力的成分,还含有多种的微量元素!能做到一个全面,科学的催肥途径!从而达到一个无抗催肥的效果!得到广大养殖户的认可!(厂家联系人;禹存业 电话:15738353379 q;1181147823)
 
  生猪催肥营养保健专用郑州昱翔的强猪多肽的主要功能
 
  1、显著提高瘦肉率,无脂瘦肉增长速度提高33%,提高商品猪胴体瘦肉率和眼肌面积,提高屠宰率,明显改善生猪外观体形,背宽背沟深,腹部平面紧凑,后臀肌肉突出,腿部丰满。
 
  2、促进机体营养物质吸收,增加蛋白质的合成,提高生长性能,改善饲料转化率(平均提高饲料利用率达11%),降低料肉比。
 
  3、改善猪肉品质,使肉色自然,降低滴水损失。
 
  温馨提示:传统饲料添加剂,内含有害化学物品,严重影响食用者的身体健康,使用之后在政府部门的有力监督下,难以立足市场!强猪多肽是本着绿色、安全、高效的负责态度在为客户生产好产品,同时承诺,如在我公司购买的任何产品与描述的效果有差异,我公司愿承担全部责任!
 
  郑州昱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兽药及饲料添加剂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河南郑州市须水工业开发区,交通便利。昱翔公司以“富农强国”为使命,以“全球生物科技的供应专家”为目标,秉承“创造顾客价值,建立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高起点、大目标、新思维运作企业!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