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养猪场  养猪  潍坊  公司  猪场  加工  兽药  水帘风机  饲料  供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展 » 正文

2018华中“最大”畜牧、奶业博览会与您邂逅光谷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8-18 至 2018-08-19
展出城市 武汉
展出地址 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8中国湖北武汉国际奶业博览会
2018 Wuhan, China International Dairy Expo
时间:2018年8月18-19日   地点: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         
同期召开:2018中国(武汉)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参展联系:张浩15201365203    QQ:2927851463         
关于召开2018中国(武汉)国际奶业博览会通知各会员单位、奶业部门、奶业加工企业等相关单位:
   为展示世界奶业品牌形象,促进奶业消费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推进世界奶业持续快速发展,定于2018年8月18-19日在武汉光谷 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8中国(武汉)国际奶业博览会及2018中国(武汉)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最具凝聚力的一次大型展示交流活动,预计3.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5万名专业观众,参展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展览展示的规模和效果,参观观众的层次和专业,都是前所未有的,盛况空前,得到了业内同仁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参与,现已成为华中地区奶业行业展览会的标杆展会。
为进一步加大奶业的宣传力度、搭建好长期的宣传平台,提升展览会的水平,增强奶业行业服务的能力,诚邀国内外相关企业参展、贸易洽谈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大会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请有关单位报名参加:
二、【展品类别】
 
一.奶牛、奶羊养殖:
 
1.1饲草饲料:草粉、草颗粒、牧草、牧草种子、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预混饲料、浓缩饲料、特种饲料及深加工产品;饲料加工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及配件,饲料科技、饲料质量检测设备仪器等。
 
1.2卫生保健:兽药、疫苗、动物保健品及相关生物制品;消毒消炎、疾病防治、诊断治疗仪器及试剂;兽医器械及兽药生产、加工相关包装机械、设备、材料等。
 
1.3饲养与营养:饲养管理技术、日粮配制技术、配方软件、畜牧业物联网等饲养管理软件等。
 
1.4繁育:冻精生产、胚胎生产及移植、快速繁殖技术与设备等。
 
二.装备机械:饲草(青贮)收割机、打捆机、破包机等机械设备;饲料粉碎机、搅拌机、预混机等饲料加工设备;TMR车、抛料车、撒料车及相关饲料输送装备;挤奶机、贮奶罐等专业设备;吸粪车、刮粪板等清洁环保设备;温控、环控等辅助装备机械等。
 
三.牧场建设:牧场设计、牧场建设、场舎装备、牧场管理咨询;金钥匙工程、种养结合的生态牧场、清洁能源等新技术;生活区、生产区、饲料区、粪污处理区等场区配套系统的设施、装备等。
 
四.包材设备:纸张、纸板等包装原料;印油、打包带等包装耗材;无菌包装、冷藏包装等包装产品等。
 
五.加工机械设备:冷冻冷藏、分离机、均质机等加工设备;灌装机、分销设备等包装机械;再生纸、防伪标签等新技术产品等。
 
六.物流运输设备:制冷剂、温控器等制冷设备;冷冻冷藏运输车、奶罐车等运输设备;管件阀门、钢管泵业等流体设备;铲车、GPS跟踪器等相关附属设备等。
 
七.消费贸易:乳制品的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商超、卖场、网商等。
 
八.综合服务:电视、广播、报纸、刊物、网络等传统媒体服务;即时通讯等多媒体信息服务;咨询培训、金融贷款、风险投资、保险贸易、认证机构、品牌营销等相关服务;软件开发、硬件支持、科技应用、项目合作等新型服务等。
 
四、展会序言:  
 
中国是世界上的农业大国,以占世界7%的耕地养活着占世界22%的人口,因此发展农业及畜牧业成为了国家重点支持项目之一,同时发展畜牧业也要适应农业的需要.从现在的状况来看,畜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农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从中央一号文件有关“加大对生猪、奶牛、肉牛、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支持力度,实施畜禽良种工程,加快推进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畜禽养殖,增强畜牧业竞争力”的叙述中,可以看出,优化养殖结构,提高养殖的规模化水平仍是未来我国畜牧业的重点工作之一。为响应国家政策规划,推动我国畜牧业现代化快速发展,2018中国(武汉)国际奶业博览会再次将于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2018年8月18-19日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参观、参展。
五、为什么选择湖北:
 
湖北是农业大省,也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十二五”以来,全省标准化万头猪场达712个,各类标准化养殖场近10万栋。“十二五”期间,全省畜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指标稳步提升,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二五”末,全省畜牧业产值突破1400亿元,约占全省农业总产值的1/3;生猪出栏4363.23万头、家禽出笼5.12亿只,分别比2010年增长14.0%和9.8%;牛出栏159.87万头、羊出栏550.60万只,分别比2010年增长29.9%、8.1%。肉蛋奶产量稳步增长,年均分别增长2.8%、4.9%和4.1%。2015年末,全省生猪出栏居全国第五位,生猪调出大县数量达44个,数量与补贴金额均居全国第三位;禽蛋产量居全国第七位;禽蛋、蜂蜜出口连续8年全国第一。
 
十、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浩15201365203  Q Q:2927851463
传真:+86 010-8327 6132/6127  邮 箱:2927851463@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浩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鼓楼东大街3号
手机:15201365203
电话:15201365203
Email:15201365203@163.com
QQ: 2927851463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