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三元仔猪  公司  养猪  便宜  猪场  山东仔猪  生态  母猪  加工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饲料及原料 » 添加剂 »

鸡粪可以直接做有机肥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100G/包
标准: 350/盒
需求数量: 52562
价格要求: 35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9 08:58
浏览次数: 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鸡粪可以直接做有机肥吗


鸡粪本身就是做农家肥的好肥料,但是由于粪的质地较细,成分较复杂,含蛋白质,粗脂肪,有机酸,纤维素,半纤维素,以及无机盐, 一般直接用鸡粪做有机肥的话会烧根烧苗,各种病害,草害等负面影响比较严重,用传统的方法是自然堆肥发酵处理,但是又存在好多弊端,腐熟时间长,效果不彻底,污染环境,鸡粪太臭,发酵鸡粪做肥料我推荐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不但可以快速腐熟,彻底的解决使用后烧根烧苗的问题,又可以预防病害,促进作物吸收利用养分,促进农田作物的生长,提高种植效益!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8382-3726 (微信-同号)贺经理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由能够 强烈分解鸡粪的细菌,思状真菌,酵母菌等多种菌株及相关酶类复合配置而成,生物菌肥促长剂可以有效的活菌数量含量高,好氧发酵,分解蛋白质,粗纤维能力较强,同时能到达升温,除臭,消除病害杂草种子和富集养分的效果,使有机物料快速腐熟成优质有机肥!
使用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的作用功效:
1.快速升温发酵缩短时间,腐熟彻底,防止出现二次烧根烧苗。
2.用生物菌肥发酵剂发酵后的有机肥营养成分提高20%-30%,可以更好的分解有机质解磷,解钾,固氮。
3.发酵后的鸡粪做有机肥,大量的有益有益菌迅速繁殖,可以改善土壤结构,建立土壤微生态平衡。
4.清理有机物料的有害病原菌,高温杀虫卵,减少病害,降解药残,降低农药的使用量,可达50%。
5.发酵后的鸡粪做有机肥里面有大量的活性物质,施肥后,可以促进农作物的生长。


农富康生物菌肥发酵剂的使用范围:
1.农业废弃物:秸秆,稻草,油菜壳,谷壳,落叶,杂草,菜籽饼,棉籽饼,豆饼,芝麻饼,菜籽饼,豆渣等等。
2.各类粪便:人粪尿,鸡鹅,等禽类,猪牛羊等禽畜粪便。
3.生活垃圾:动物内脏,菜叶,腐殖土,花卉基质。
4.工业废弃物:酒糟,醋糟,木薯渣,果渣,中药渣,油枯,茶渣,锯末等.
5.城市污泥:河道池塘淤泥,下水道淤泥等。


发酵方法:1.液态肥发酵方法:
将1公斤的菌液兑10公斤的清水稀释,倒入1立方的液态肥料中,搅拌均匀,好氧发酵7-10天左右即可,发酵后兑水稀释30倍后施肥使用。
温馨提示:
1.避免于抗生素,杀菌剂,消毒剂,强酸强碱等类药物混合使用。
2.如果需要添加微量元素可以在发酵后加入肥料中一起使用。

文章编码:hjj20180916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