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三元仔猪  公司  养猪  便宜  猪场  山东仔猪  生态  母猪  加工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饲料及原料 » 添加剂 »

饲料发酵剂发酵豆渣喂蛋鸡专用一代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标准: 1公斤/瓶
需求数量: 2563
价格要求: 2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6 16:51
浏览次数: 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饲料发酵剂发酵豆渣喂蛋鸡专用一代菌

豆渣也称豆腐渣,是一种物美价廉的副产品,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是做鸡饲料的优选。传统的豆渣喂鸡一定要选择新鲜的豆渣,而且饲喂之前还需要蒸煮后再喂,比较麻烦,浪费时间浪费人力,随着养鸡户的不断增加,养殖密度越来越大,在使用蒸煮的方法就太麻烦了,我推荐豆渣喂鸡用农富康豆渣发酵剂,直接发酵后再喂,省时,省工,想发酵多少就发酵多少,随时喂随时取,即方便又可以保存,即味美又营养价值高,是现代用豆渣喂鸡的一种新方式!更多详情请24小时来电咨询:136-8382-3726 (微信-同号)


农富康豆渣发酵剂喂鸡主要有光合作用菌,放线菌,芽孢杆菌,酵母菌,乳酸菌等等多种有益菌配置而成的微生物制剂,经农富康豆渣发酵剂发酵后的豆渣不仅可以延长豆渣的保存时间,易于鸡的消化吸收,而且提高豆渣的适口性,增加鸡的采食量,从而提高养殖效益!


为什么发酵后的豆渣喂鸡有那么多的好处呢?
1.未经发酵的豆渣即使蒸煮也不能长时间的保存,很容易都发霉变质,而经过农富康豆渣发酵剂发酵过的豆渣可以保存半年以上,随时喂随时取,方便又快捷。
2.经农富康豆渣发酵剂发酵过的豆渣易于鸡的消化吸收,因为发酵过程中将豆渣中的粗蛋白及抗营养因子被有效的分解转化成为小分子氨基酸,单糖,寡糖类物质,提高了豆渣的营养成分,并还能防止鸡由于消化不良造成的腹泻拉稀。
3.经农富康发酵后的豆渣不仅营养增加而且气味酸香,提高了鸡的食欲,增加了鸡的采食量,大大的节约了饲料成本


那么,豆渣喂鸡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发酵后的豆渣饲料不可以代替全价料,可以从5%由少到多的慢慢添加,鸡鹅等家禽可以添加到30%--35%,牛羊可以添加到40%-50%左右。
2.发酵后的豆渣如果长时间保存,则要严格密封,并压实处理,尽量排除空气。
为什么会有80万用户选择农富康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最能形象描述农富康运营现状的一句话.十年来农富康全体同仁凭着他们的智慧与梦想.始终把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感受放在首位.凭着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赢得并稳定了大量的回头客.
农富康公司具有完善的技术支持体系.购买农富康产品.公司免费提供资料及技术大全.提供24小时免费电话指导.量大还可上门制作.


注意事项:
1、本品为活菌制剂,细菌活性较强,应密闭阴凉避光保存。
2、禁止与抗生素、杀虫剂、杀菌剂、消毒剂、强酸强碱类农/药产品混合使用。
3、瓶底有沉淀物为菌种载体,不影响质量,可放心使用。
4、若瓶内有气体,请缓慢开启,以免菌液外溢。
5、开启后,请在一周内用完。若上部出现白色悬浮物或少量沉淀均属正常现象,请摇匀后使用。
6、使用本品对免疫程序正常进行。

文章编码:19881015HJJ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