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仔猪  三元仔猪  公司  养猪  便宜  猪场  山东仔猪  生态  母猪  加工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饲料及原料 » 添加剂 »

发酵床养鸡用的发酵床菌种哪个牌子的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标准: 10g/盒
需求数量: 2563
价格要求: 35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有效期至: 2019-09-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3 09:07
浏览次数: 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发酵床养鸡用的发酵床菌种哪个牌子的好?

发酵床养鸡是一种新型的微生态养殖的方法,不仅鸡圈无臭味达到环保要求,而且还解决了粪便的排放问题,发酵床养鸡不仅省水,省料,省工,而且提高免疫力,提高鸡的肉质品质,还可以减少鸡平常养殖中的用药量,提高养殖效益,让养鸡户轻轻松松的养殖,高高兴兴的赚钱!
说起发酵床养鸡最主要的是选择发酵床用的发酵剂菌种,如果选择不当,不但出力没效果,反而养殖效益更是亏损很多,非常划不来!农富康厂家直销 量大价优 产品咨询 订购热线:136-8382-3726 (微信-同号)


发酵床养鸡我推荐农富康发酵床菌种,农富康发酵床菌种是一代原菌主要有芽孢杆菌,乳酸菌,光合作用菌,放线菌,酵母菌等多种有益菌配置而成,.13年来产品不断改进升级.以匠人之心不断精益求精.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认可和信赖.
发酵床养鸡的优势:
1. 无需清理粪便,发酵床菌种在发酵床上直接把粪便分解并转化成蛋白饲料,鸡可以在上面进行取食,节省一部分饲料
2.达到环保要求,发酵床养鸡无臭味,没有粪便流出,自然就不臭了,而且鸡圈干净,不用清理,节省水和劳动力。
3.发酵床养鸡提高鸡的免疫力,提高肉质品质,减少鸡的用药量,据客户反应,用农富康发酵床菌种做的发酵床鸡的出栏率可以提前10天左右,提高了养殖效益。


农富康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实力雄厚,老牌企业,资质齐全,网上可查,公司专业生产各类饲料添加剂,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养殖、种植水产、环保等四大领域,产品共计20余种,畅销近13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农富康发酵床菌液自2005年研发销售以来,全国使用范围每年都在增加,口口相传。另外,农富康公司销售的农富康发酵床菌种,可满足用量大客户的需求。您可放心选购。农富康所有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

文章编码:19881015HJJ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