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养殖行业 »

哪里的发孝剂发酵菜籽饼?价格是多少

  • 品牌名称:哪里的发孝剂发酵菜籽饼?价格是多少
  • 公司名称:河南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
  • 浏览次数36
  • 更新日期:2016-11-27
品牌介绍
 哪里的发孝剂发酵菜籽饼?价格是多少

 菜籽饼也叫菜籽粕,是油菜籽使用后的副产品,其内蛋白含量较高,微量元素丰富,是一种很好的饲料原料,用菜籽饼作饲料,不仅可以解决饲料中蛋白不足的问题,还能降低饲料成本,增加养殖收益。

但未经发酵加工过的菜籽饼中含有毒素,并且味道辛辣,适口性非常不好,直接作饲料使用的话,不仅难以消化,还容易引起动物生病现象,所以想用菜籽饼作饲料的话,必须要发酵后才能使用。

在这里强烈推荐使用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十一年的老品牌,发酵菜籽饼做饲料,操作简单,使用安全,脱毒彻底,营养价值更高。发酵的菜籽饼广泛用于,牲畜、家禽、水产等的养殖领域。

未经发酵的菜籽饼作饲料的危害:订购咨询来电:150-3906-7749

1:毒素含量高:

未经发酵的菜籽饼里面含有硫葡萄糖甙类化合物,本身没有毒,但在一定水分和温度条件下,经芥子酶的酶解作用,会产生大量的有毒物质,这些有毒物质进入动物体内,

会刺激动物的胃肠道粘膜,引起动物炎症和腹泻,从而影响动物的消化功能,造成动物生长缓慢。

2:口味辛辣,适口性差:

未经发酵的菜籽饼中芥子碱含量高,使菜籽饼的口感辛辣,适口性差,动物的采食量少。

3:抑制动物生长:

菜籽饼中含有丹宁,丹宁具有苦涩味,影响动物的采食,干扰蛋白的消化利用,抑制动物的生长。

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其内含有80多种的有益菌群,发酵的菜籽饼无论是喂牲畜、家禽还是做水产饲料使用,效果都相当好。

根据广大老客户的一致反馈,发酵过的菜籽饼做饲料具有以下几个好处:订购咨询来电:150-3906-7749

1:使用更安全:

经农富康饲料发酵剂发酵过的菜籽饼,毒素完全被分解,直接做饲料喂家禽、牲畜、鱼虾等无任何副作用。

2:口感更好:

发酵过的菜籽饼,味道酸香,适口性大大提高,加快动物的采食速度。

3:营养更全面:

发酵过的菜籽饼里面的有益菌含量多,不易被吸收的大分子物质被分解,提高料肉比,节省养殖成本。

农富康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生物技术十几年,各种生产证件齐全,是益生菌行业的领军品牌,积累全国新老用户30多万。

我们秉着厂家直销的原则,质量有保障,省去中间商、代理商等环节,切切实实的让养殖户们买的省钱,用的放心。

选择农富康,质量有保障。订购咨询来电:150-3906-7749

 

nfk33leilei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