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牧原  仔猪  养猪场  红泥沼气袋  母猪  猪价  花生麸喂猪行吗,发酵花生麸喂猪  加工  养鸡  湖北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鸽粪有机肥喂猪腐熟的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原创 会员:lcc1234567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2 举报
核心提示:农富康粪便发酵剂是经过生物有益菌的密封发酵,发酵后的鸽粪有酸香味与果香味,适口性好,猪特别爱吃!饲喂发酵的粪便可以提高增长速度明显增加,其中无任何病害。主要是鸽粪经农富康粪便发酵剂通过分解鸽粪里的有害菌吞噬并抑制细菌的生长,消灭粪便中的有害细菌和杂菌。发酵过程中粪便中大量未消化吸收的蛋白质、粗脂肪和其他一定数量的碳水化合物转化和分解,更利于动物消化吸收,提高营养。

鸽粪有机肥喂腐熟的方法

鸽粪看似又脏又臭,处理不好还污染环境,但是只要懂得利用好鸽粪的用途,却是可以把看是一无是处的鸽粪变废为宝。因为鸽的消化系统可以说是所有禽畜里最短的,所以鸽子饲料的消化利用率就相对很低,鸽粪里面的有机物非常丰富,其中包含有:有机物25.5%、氮1.63%、磷酸1.54%、钾0.82%,还含有钙等微量元素。每500千克鸽粪相当于40.76千克硫酸铵、42.8千克过磷酸钙、8.6千克硫酸钾,还含有若干克微量元素。据有关部门测定,鸽粪中还包含有:蛋白质27.79%,并含18种氨基酸,而且赖氨酸、蛋氨酸的含量高于高粱、玉米、大麦等饲料,粗纤维12%、无氮浸出物32.58%,粗灰分23%左右及丰富的B组维生素,同时还含有促进动物生长的某种有益因子。那么,鸽粪的营养物质那么多,可不可以直接拿来做猪的饲料呢?直接做猪饲料有没有危害呢?猪能吃发酵后的鸽粪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厂家直销(招商) 产品订购热线:136-8382-3726 (微信-同号)


鸽粪在做饲料前必须要鸽粪加工处理,减少微生物数量,彻底消灭病原体,并提高适口性,还要注意做猪饲料的鸽粪不能发霉,不得含有碎玻璃,碎石块等异物。那么鸽粪发酵喂猪我们该怎么出处理呢?到底鸽粪发酵喂猪选择什么样的发酵剂腐熟彻底,效果好呢?鸽粪发酵喂猪猪能吃吗?鸽粪发酵喂猪真的可以就降低饲料成本吗?
农富康粪便发酵剂是经过生物有益菌的密封发酵,发酵后的鸽粪有酸香味与果香味,适口性好,猪特别爱吃!饲喂发酵的粪便可以提高增长速度明显增加,其中无任何病害。主要是鸽粪经农富康粪便发酵剂通过分解鸽粪里的有害菌吞噬并抑制细菌的生长,消灭粪便中的有害细菌和杂菌。发酵过程中粪便中大量未消化吸收的蛋白质、粗脂肪和其他一定数量的碳水化合物转化和分解,更利于动物消化吸收,提高营养。


鸽粪发酵喂猪
的操作步骤:
1.1公斤菌液能发酵200公斤的鸡粪便,粪便要选择健康的鸽粪便(用药期间的粪便不能使用)
2.1公斤菌液加20-30公斤的清水稀释,再把稀释后的菌液与200公斤的粪便混合均匀。
3.可加入20-30公斤的麦麸和玉米面来调节水分,增加营养。水分控制在50%左右(用手紧握能成团不滴水,落地散开不成团)
4.将混合好的粪便,压实密封发酵5-7天即可。(粪便味明显的降低或有酸香味就发酵成功,随用随取即可)


注意事项:
鸽粪发酵喂猪的鸽粪饲料的时候,应当注意从“由少到多,慢慢适应”的原则。
第一天喂10%的粪便发酵饲料,饲料90%
第二天喂20%的粪便发酵饲料,饲料80%
第三天喂30%的粪便发酵饲料,饲料70%
按照这个比例喂养,和全部喂养饲料相比,不影响生长速度。如果喂养一段时间感觉效果非常不错,可以适量加量喂养,最多不能超过50%,这样下来就大量降低了养猪户的养殖成本,提高了养猪户的经济效益,值得大力推广。


河南农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拥有三家下属企业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生物科技企业集团。现有产品主要应用于养殖、种植水产、环保等四大领域。公司产品为环保生物制剂,无残留、无污染,符合农林牧渔发展新趋势,集团受多地招商邀请,建厂投资,实力雄厚!


文章编码:139447723078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精彩推荐

 <猪价预测>2019年猪价会怎样?猪价专家逐月分析,农民早了解早打算!

<猪价预测>2019年猪价会怎样?猪价专家逐月分析,农民早了解早打算!

 猪生病了不要忙着打针,这些情况喂药比注射效果好!

猪生病了不要忙着打针,这些情况喂药比注射效果好!

 【技术】细节决定成败,小猪剪牙也是有讲究的

【技术】细节决定成败,小猪剪牙也是有讲究的

 【技术】分娩率超90%的秘诀,在于有没有做好这三点,快对照一下!

【技术】分娩率超90%的秘诀,在于有没有做好这三点,快对照一下!

 阿莫西林的妙用——真绝!

阿莫西林的妙用——真绝!

 【技术】临产母猪管理要点,您都知道么?

【技术】临产母猪管理要点,您都知道么?

 1种非常便宜的药,在猪场作用“重于泰山”!

1种非常便宜的药,在猪场作用“重于泰山”!

 这样做解决母猪产后不食!

这样做解决母猪产后不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