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土猪崽母猪饲料配方 猪饲料配方700 浓缩料猪饲料配方 农村小猪饲料配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漯河车间烘干用热风机 厂房供暖热风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4 ©内容举报
核心提示:漯河车间烘干用热风机 厂房供暖热风炉187 6536 1637热风炉是一种新型的高效节能温控取暖设备,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加热快,省煤省电,寿命长等诸多优点。对通风,供热,除湿,杀菌,驱除氨气效果良好,操作简单电子控温,功能广泛,应用于养殖,种植,工

漯河车间烘干用热风机 厂房供暖热风炉187 6536 1637热风炉是一种新型的高效节能温控取暖设备,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加热快,省煤省电,寿命长等诸多优点。对通风,供热,除湿,杀菌,驱除氨气效果良好,操作简单电子控温,功能广泛,应用于养殖,种植,工厂车间,湿料烘干等领域。本产品还增加了内置散热片,加厚内胆,多根吸热管等优点,冬天升温快,一般需要20—40分钟即可达到理想的温度,燃料可用干柴。煤饼,焦炭。较其他暖炕取暖相比品均节约70%左右。暖风炉是室内取暖、烧炕和炊事并用的炉具。它是在普通铸铁站炉上固定上薄铁板的外罩、与炉体形成空间层,即暖风箱。暖风箱下部有冷风进口,上部有暖风出口和一个暖风管,它变辐射散热为定向暖风供热。燃烧性能好,比普通铸铁炉可节能30%。
王经理:18765361637
QQ:282314-5538
微信号:15662496283

高效节能热风炉的用途:该产品用于温室大棚,花卉,厂房取暖,产品干燥,食品加工,鸡舍取暖等需要供热的场所.
 热风炉是室内取暖、烧炕和炊事并用的工具。它是在普通铸铁站炉上固定上薄铁板的外罩、与炉体形成空间层,即暖风箱。暖风箱下部有冷风进口,上部有暖风出口和一个暖风管,它变辐射散热为定向暖风供热。燃烧性能好,比普通铸铁炉可节能30%。
【燃煤热风炉的结构特点】:
(1)该燃煤热风炉燃烧方式采用机械化链条炉排和新型节能燃烧拱相结合的方式,具有煤种适应性广燃烧充分等特点。
(2)结构科学,热效率高。
(3)该热风炉采取重力沉降与多管旋风除尘两极相结合的方式,使烟尘排放符合环保要求。
(4)采用新型的列管换热器,换热充分、不易阻塞、清理方便。其换热管上部采用不锈钢管,不仅耐高温冲刷、寿命长、而且换热流程长达7.5米,换热充分。
(5)该热风炉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方便。
1673364591_944103533_副本
【热风炉的特点】:
  1、升温快:锅炉启动,室内温度即增,快速达到设定温度。
  2、控温:温度随鸡、猪、兔、鸟不同时期所需温度,任意调节。低于设定温度自动升温,高于设定温度,自动停机封火。
  3、干湿度控制:此锅炉利用风箱在舍内送热风,送氧气的同时适度可任意调节。
  4、杀菌消毒:本锅炉可在加热的同时,能瞬间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净化空气。
  5、生理:本锅炉自动控温,加湿,停机恶,自动封火,操作简单,解脱繁重的体力劳动。
BP3RGI2H`]ILP7$75O`@(@B

【产品技术参数】;
型号600 供热面积150-200平方米,耗煤量3-4公斤/小时,用电量1.1度/小时,排风量1800立方米/小时,输出温度80-130度.
型号700 供热面积250-320平方米,耗煤量4-5公斤/小时,用电量1.3度/小时,排风量2100立方米/小时,输出温度80-130度。
型号800 供热面积300-350平方米,耗煤量5-6公斤/小时,用电量1.5度/小时,排风量2400立方米/小时,输出温度80-130度。
型号900 供热面积450-500平方米,耗煤量6-8公斤/小时,用电量2.2度时,排风量3600立方米/小时,输出温度80-130度。
8Q[LO(A}1M[3~HW)LFR6DSU
【热风炉安装】;
  无论场所的房子长短宽窄等热风炉放置在人行道对面的任意一面墙壁中间,易通行,在墙壁上,从地面开始量高度,凿开一个宽300CM*600CM的方孔,地面必须平整,然后把出闸口添料口对准所开方孔,是这一面仅靠墙壁,使热风炉与墙壁处于平行,与地面处于垂直状态,不能有缝隙。风机风口与热风口对齐,并把螺丝拧紧,风口处加纸垫,防止漏网,最后把烟囱接上,烟囱管一般与热风炉处于垂直状态,特殊情况下,需要另行设计安装。安装完毕后,热风炉处于室外燃料点,室内加温升温的形态,燃料所释放出来的烟雾,灰尘从室内烟囱管排出室外,另一小部分从添料口排出室外,充分保持室内空气洁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评论

 

精彩推荐

 抗生素使用常见的误区,养猪人应该知道,减少猪场损失

抗生素使用常见的误区,养猪人应该知道,减少猪场损失

 土霉素、强力霉素在猪场中的妙用,养猪人你会吗?

土霉素、强力霉素在猪场中的妙用,养猪人你会吗?

 教槽料玉米的徒手鉴别

教槽料玉米的徒手鉴别

 老猪场养猪,如何“点石成金”?

老猪场养猪,如何“点石成金”?

 猪场肥猪拉血,养猪人应该怎么处理,猪群恢复的比较快

猪场肥猪拉血,养猪人应该怎么处理,猪群恢复的比较快

 红糖不仅是猪场女人的宝,更能解决多种猪病,减少养猪人损失

红糖不仅是猪场女人的宝,更能解决多种猪病,减少养猪人损失

 电解多维、氨基维他优劣简易鉴别技巧

电解多维、氨基维他优劣简易鉴别技巧

 生产中怎么判断母猪背膘,定位膘情?

生产中怎么判断母猪背膘,定位膘情?